内蒙古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领导活动

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共同创造残疾人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中国残联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分组讨论党中央、国务院致词

作者:内蒙古残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9-20



9月18日,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党中央、国务院致词《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共同创造残疾人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在全体代表中引起强烈共鸣。代表们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大家认为,党中央、国务院的致词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残疾人事业一以贯之的重视和关心,充分肯定了新时代十年我国残疾人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广大残疾人以梦想为伴、与时代同行的拼搏奋斗,让大家备感温暖、备受鼓舞。

代表们表示,将牢牢把握平等、融合、共享的价值导向,牢牢把握推进残疾人事业现代化的历史使命,牢牢把握推进残疾人共同富裕的目标任务,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