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服务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首届全区盲人歌手大赛”在呼和浩特市成功举办

作者:内蒙古残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3

 

2020年10月15日第37个“国际盲目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活跃盲人精神文化生活,展示盲人艺术才华,10月14日,由自治区残联、自治区文旅厅、自治区盲协主办,自治区图书馆承办的“首届全区盲人歌手大赛”在内蒙古图书馆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全区12个盟市选拔的24名歌手参加,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近年来,在自治区残联的领导下,自治区盲人协会立足本类别残疾人实际,在丰富视障群体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协会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自治区文旅厅及所属的自治区图书馆对残疾人事业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助残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扶残助残氛围,让残疾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